发信人: purplering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婚姻半年的状态,感觉很孤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30 09:24:26 2012), 站内

老公下午公司活动,活动完他继续加班,晚上十点多回家。我晚上和其他部委的同事一起吃饭,吃完自己去采购婚礼用的东西。

期间我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不用急着回家,我也还在外面。他说好。我回家后他回来了,我兴高采烈的给他讲我一天都做了啥见了谁,他边打游戏边有一搭无一搭的答应着,看得出来根本没听见我说的啥。也没给我讲他公司活动的事。

我俩领证半年,五一办婚礼。这期间婚礼的事情全是我操办,包括买东西啊和婚庆安排啊婚纱后期修片什么的,婚纱也是我借着出差自己跑去苏州买的。忙活的上火了嘴角起了大泡,连同事都给我送了一瓶维生素,他一句都没问过。

他工作忙,晚上九点十点回家比较正常。我们周一到周五晚上几乎没一起吃过晚饭,看电影啊逛街啊什么的更不可能了。这我都理解。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多关心我,如果他能感兴趣我晚饭吃了没东西买的怎么样了嘴角起的泡好没好,这些都会是我孤独生活的支撑。

感觉很孤独很孤独。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