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jilina (丸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真的累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9 08:35:07 2012), 站内

可能我最近心态不好吧,好像老是在抱怨,听到的都是别人的好消息,觉得自己很loser。
抱怨多了吗?反正觉得老公也经常收到我的短信莫名其妙发火,然后我也跟着生气,吵架,那天一气之下摔烂了手机。
自己也很自责吧,觉得浪费钱,本来就活的很艰难。
但是却也不得不想好想我和他已经没爱了,已经累到无力承担对方再施加的一点点压力。
该结束了吗?可是我要好舍不得可爱的宝宝,她还那么小。
但是确实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当初不接受那个有三套房子的,如果早知道婚姻到最后都是无力关怀,那么我当初干嘛不选择一个有钱的呢?至少当对我的宠爱不在,我还有钱有房。
甚至也会想如果接受另一个没钱但是对我特别好的人,也许我到现在也能享受宠爱吧。
偏偏我选了一个我自认为的潜力股,现在想想当初他既不是最有钱的也不是对我最好的,而今觉得自己这个年纪没爱没钱。
真的很想离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