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tjojo (在书香里穿行), 信区: ADAgent_TG
标 题: 我的回应--希望是终结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8 23:48:10 2012), 站内

我要说的如下:

1.现在的结果只说明被子拿过去时的状态,并不代表我测试时候的被子的状态。被子拿出来大面积晾晒过是不是更容易挥发掉,这是我的疑问。同样的道理新装修的房子为什么要晾一段时间,相信大家都明白。还有团长也并不像他自己所说的完全信任自己的产品,在正式检测前已经去检测了。

其实在看到这个所谓官方结果之前我这边也有了另外一个结果,虽然结果是在限值下,但也绝不象团长所说的0含量,只可惜清河那家给不出具体的数值。当然也请那些买了被子经过晾晒的团员不要担心了。只是这个和团长所说不含任何化学成分肯定是有出入的。

2.关于我的检测环境,我是在密封阳台检测的,我家封闭阳台无任何家具,房子也是住了三年的无任何新家具进驻,所以请不要为我健康担忧了。味道是不是刺鼻也有其他人反映过,并且我自己都几次叫人过来闻,这个很容易办到也是最能证明我清白的,但是没人来。

3.现在结果也可证实我没有泼甲醛,请之前各种猜疑我人品的回过头看看自己的言论。其实反过来想,如果我泼了我肯定不怕检测,但是现在检测结果在这而我也敢于拿被子去检测就更能说明我在检测中没有做过手脚,不然我拿出一个结果却要用亲手用另一个结果来砸自己的脚吗?

4.希望自我之后有更多的团员勇于提出质疑,不要因为这起风波而失声。

最后,感谢版主,感谢那些相信并支持我的人,也希望这个是终结篇。
--
应该学习做婴儿,再宽容一点,哭过就忘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