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q06hbr (gargoyl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帮【【【领导】】】征女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1 15:25:52 2012), 站内

个人基本情况

丁卯年生(1987年,作为一个文艺青年,这是我习惯的表达法),祖籍江西,性别男(作为工科
严谨青年,我认为强调这点也是必要的),身高五尺有余,擅歌赋,长诗画,精专业,通政经。有衣冠
之貌,但禽兽不若;无威武之相,但庄严自生。

人生起点:

清华大学硕士待毕业,已签约业内顶级外企(手机、电视、芯片是主营业务,偶尔也涉
及航空、物流、证券、地产等),年薪20W+,杭州工作,暂未购置房产,计划靠自己双
手与家庭适当协助年内解决。

性格特点

严谨不失幽默,聪慧不忘诙谐,有hold全场的霸气,有浪漫温柔的贤德。生活中抓大放
小,但工作无法忍受失败和瑕疵。如果你叫我工作狂,那么你得到了;如果你叫我靠谱
男,那么你才彻底正确了!靠谱的男人在家里强的靠谱,柔的更靠谱。有一款男人叫梦
寐以求,你应该懂的。

部分经历

威望所至,还被人以我的名字Jerryhucore冠名了多届台球比赛,每隔几个月,人人
网、博学网、新浪微博就会来那么一次,在同学中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骄傲过,但
更多的是份责任,有些累了。

平时的生活中,大家总是称我为core,把我当做班级以及院系的精神领袖——FIT楼、
伟清楼、5#楼、东主楼、西主楼、罗姆楼、13#楼、24#楼、紫荆15#楼,时间久了,你
总能在这些地方听到“胡core”又被人提起。

对未来,对生活我没有太大的雄心壮志,我想命运是公平的,前半生的我已足够辉煌,
哪怕后半生让我碌碌无为,我也心甘情愿。只想好好爱那个值得我爱的女人,爱,无
界!爱,足够!

感情经历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哪个男人不好色,这话有点过了。但爱美
之心,确是人皆有之。有蒋氏曰工科男儿种种,吾等岂为她之所言。爱过,才知美好;
爱过,才知珍惜美好!

曾经我把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了她的面前,后面的台词你们一定知道的。空白的感情乐
章只等有心人与我共谱笑傲西湖曲了。

对女孩的要求:

1. 确实是女孩,清华里,你懂的,不想让基情与爱情莫名地碰撞起来。

2. 哪年出生的不重要,身高多少不重要,外貌、身材不重要,学历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相爱!

您来信请介绍自己,附照片最好,来信必回。谢谢!

联系email:tsinghua.hsq@gmail.com

--

※ 修改:·tq06hbr 于 Mar 21 19:01:4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66.111.13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