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jldl (好吉利的辣),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惨不忍睹的吵架和打架,附聊天记录,我该怎么办,请大家评评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3 15:24:15 2012), 站内

谈朋友时候,就要求我过年一定要在初七之前去他家,否则认为不礼貌,我不想去,和我吵。婚礼前和因为小事情我吵闹,在众亲戚面前丢脸,马马虎虎完成婚礼。---------------------ps:结婚当天吵架是这样的,中午吃饭,他没给我夹菜,我觉得不大开心,下午到了酒店,他自己拿了跟香蕉吃,没给我拿,我就拉脸了,他把我拉到房间,说结婚大喜日子别拉脸开心点,我和他抱怨了几句,就吵起来了,结果他越吵越凶,又吼了起来,我打电话给爸爸说不想结婚了,她就大吼大叫,骂人特别难听,跟个疯子似的,好多人都过来劝架(这也是他要求我贴的)

过了年之后,他叔叔五十大寿,硬要我去,我说对烟味敏感,头一天去吃饭已经被熏的过敏半夜睡不着觉,不想去人多抽烟的地方,早就说不去了,他也同意了,结果晚上他爸妈打来电话,说要我去,他就希望我去,我不同意,又和我吵,大吼大叫,非常凶,直到我妥协。

本来上周计划领证,后来觉得不正式我们准备修改时间。正好他父母又打来电话,说我们选的日子不吉利,要另选日子,然后他就非要黄道吉日不选。我觉得他太受父母的影响了,有点不爽,和他吵了几句,他又吼我,最后和解。

第二天早上我又为了这个事情不爽,觉得他父母一句话他就那么在意,就早上抱怨了几句,我发誓绝对是抱怨,结果他朝我跳起来,然后朝我非常凶的大吼大叫,我不想和他吼,我就边用陶瓷杯子敲桌子边说说你别吼了,我吼不过你,你再吼我就用杯子声音盖过你,很激动,把杯子摔碎几个角,然后他很心疼杯子,开始骂我屌女人,非常凶,我最讨厌这样骂人的,非常伤心害怕,然后他又恶狠狠骂我一句傻逼,我非常生气,甩了他一嘴巴,结果他马上回甩我一嘴巴,我当时非常非常震惊和难过,他竟然打我,这种复杂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就又回了一巴掌,然后我们就对打了,最后我们都挂彩了。我的脸被扇肿了,眼睛下面很明显的血痕,头打了一个包,非常疼。心里非常绝望。他后来哄了我一点点,基本上没怎么耐心哄我,看到我不理他就说分手就分手。

然后他就去上班了,我一个人请假在家。下午怕我被打的脑震荡,提前回来哄我。第二天我说还是不能消化,就说一个人冷静以下,和他进入冷战状态,他也没主动理我,就说他很痛苦,还说为什么我对他父母那么针对(其实他对我父母也非常针对,常常我爸爸一句话他就拉下脸来,常常在我面前说我爸爸不好,前几天生气还在电话里面朝我爸爸吼说我不好,我在他父母面前从来没有这么样,都是很和颜悦色的)。

--------------ps:之前吵架,我打过他五六次,他从来没有还手,这次是第一次打我,这次他也挂彩了,脸被我抓花了。我也喜欢逼他做很多事情,他也不情愿,好几次都是和我争吵吼回去的,非常凶,比如他比较胖,我怕他有高血压,督促他锻炼,结果他说上班忙,下班晚了没锻炼,我表示了一下不开心,他生气说要回去锻炼,但是很不情愿,很激动说我不体谅他,说着说着又和我吵,大吼大叫,粗暴对待(这是他要求我贴的)

冷战还是我主动找他结束的,在20个小时之后就主动找他了,他竟然还说我有没有意识到自己错了。。。
--
※ 修改:·hjldl 于 Mar 23 16:21:51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8.2.12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