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uimi (牛奶喝多了),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一邻家小妹型MM征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8 21:29:37 2014), 站内

以下为代发,请勿站内:

原文如下:
27,我最喜欢的数字,曾经也暗暗的发誓一定要在27岁这一年嫁人、结婚,然而随着时间一天天接近年尾,我有点慌了,没着没落的状态真心不好。今天就鼓起勇气为自己佂一次吧,希望能有个不错的结果,文采不佳,敬请各位看官手下留情。

首先先说一下缺点吧,对此介意的gg可以不必浪费时间了。
1.出身农村家庭;
2.工作地点在郊区;
3.工资不高;
4.外形身材很一般;
5.无房无车。

正式介绍一下自己基本情况,希望来信的gg仔细看一下我的pie的内容,目的不良者烦请绕行。
1.基本信息:87年10月出生,身高164,体重在53-54kg浮动(过百了,有点肉),京户,长相一般,身材一般。
2.教育背景:二环边一重点本科,不算学渣也不是学霸。
3.家庭背景:江苏沿海和睦农村家庭,独生女,家庭氛围良好,爸妈有养老有保险,家人明理不势力,不重男轻女,好相处。
4.工作背景:郊区体制内人员(介意距离远的可以不看了,因为我知道距离在前期必然会有诸多不便,如果你不介意,我也会努力往你的方向走),工资就那点,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工资条上细分项都是什么。
5.生活圈子:闺蜜三四个,朋友圈子不大,都是传统的正儿八经的人。未泡过夜店酒吧,除了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几次通宵唱K过,其它时候从未夜不归宿。
6.感情经历:一次,随着大学毕业就烟消云散了,洁身自好,无同居等行为。
7.兴趣爱好: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琴棋书画都学过一丁点,但是只是皮毛的皮毛,拿不出手;电视频道基本停在CCTV5,打打球跑跑步,听听歌看看书,亦静亦动。
8.性格特点:①性格外向,天秤座的特点在我身上体现得比较明显②朋友们认为我脾气秉性还不错,不计较③开朗乐观坚强,坚信只有坚强才能擦干眼泪继续往前④孝顺体贴,人缘挺好。

对对方的期望:
1.最重要也是首要的就是人品,必须正直善良,孝顺但性格独立,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制力,不偏激不偏执;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努力认真,务实上进;遇事有担当,不逃避,能为我、为整个家庭撑起一片天。
2.对方的家庭:不求富有,但希望家庭温暖和睦,家人通情达理好相处,不迷信,不重男轻女。
3.身高175以上吧,不要太胖,干净整洁,不抽烟不酗酒,不泡夜店不泡吧,无暴力倾向等。
4.因为我无房无车,所以我对车房不做要求,只要一起努力,面包都会有的。
5.教育背景,本科或硕士吧,博士学历的gg只要不嫌弃我学历低也可以。
6.感情方面:未婚,如果有喜欢跟女性暧昧的、诸多感情纠葛的,请绕行,我很反感这样的人。
7.年纪要求:82年后。

写在最后的话:
我很感谢我爸妈,他们虽然没有给予我富裕的物质条件,但是他们给予了他们所能给的所有,他们对我的教育将使我终身受益。2012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当我作为家属从北京赶回江苏站在手术室外签字的时候,我手真的在抖,却又无比坚信好人必然有好报。上天再一次的眷顾了我,手术很成功。人最应该做到的就是感恩,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事情没有经历过就永远不会懂。始终信奉一句话:你若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我从不奢求能大富大贵,那样的日子也必然伴随着外人看不到的焦虑、纠结、痛苦,唯求一背景类似、性格契合的伴侣,平平淡淡的走完这一生。夫妻相处之道,不仅仅要求心灵思想契合,还有尊重与体谅。我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人,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琢磨、去猜测,所以希望你也不要太复杂。如果哪天你觉得北京的压力很大,对未来有规划、有想法、有行动力,那么我会考虑跟你一起离开北京,并且努力追上你的步伐。
再简要说一下我的生活作息,早上七点一刻左右出门,下午无特殊情况五点半之前到家,晚上十点准时睡觉。周末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偶尔逛逛街、约个朋友吃饭看电影,最近加了一项,周六或周日某天下午义务帮忙一个高二小妹妹补习功课。总体来说生活比较规律。

关于照片和回复的问题:照片没有PS过,夕阳西下,在一直向往的西安古城墙上抓拍下的。希望您是认真看完我的pie文,并慎重考虑之后才跟我联系的,海投的、有不良目的的、要加QQ或者微信的,我就不做回复了。
联系方式:maoxune2@sina.com,麻烦先发个自我介绍及照片的邮件吧,我将一一回复。有缘我们见面聊。最近白天上班工作比较忙,所以如果近期回复邮件晚点了敬请见谅。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