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sforce (tsforce), 信区: Age
标 题: 纠结了一年,今晚终于结束了,求分析求建议求拍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9 00:18:37 2014), 站内

去年这时候亲戚介绍相亲认识的,女生28,在北京工作7年了,工作很稳定,我25,男生,去年毕业来京工作。

从开始见面后感情升温很快,大概一个多月内见了四五次就感觉有点确认关系了,感觉挺互相喜欢的。然后又约见了两三次,然后就突然约不出来了,妹子总是说没空各种借口。过了这么不到一个月有一天晚上突然收到妹子好人卡,然后拒绝做任何沟通,不做任何解释,那是大概今年三月份,之前我没做任何出格的事。

然后一直到现在,尝试着约过几次,全被拒绝,发消息过去也基本不回,偶尔回一条就不回了。两周前她生日买礼物送去她收下了,然后上周末她突然要请吃饭,一阵欣喜,又买的礼物吃完饭送她的。吃完饭妹子就很不开心的马上就走了。后来想想妹子可能觉得收了生日礼物欠我人情才请吃饭的。今天妹子又突然说要把礼物退换给我,说了半天不听,非要寄到我公司去。

我觉得真的是没希望了。但是感觉死的很冤枉很可惜很不明不白,陪了她整整一年多,就等她一个人,她甚至都没深入了解我就拒绝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感觉好可惜,自己陷的很深。

自己反思过,我这个人性格内向,跟不熟的人一起放不开,以前也没追过女生没经验。特别跟她一起的时候每次都紧张的不行,表现特别差,老冷场,估计是致命伤。另外妹子后来说过一次她有喜欢的人了,不知真假,现在反正还单身。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妹子的,但是感觉真的无能为力了,求各位大侠指点拍砖,谢谢。

--
发自xsmth (iOS版)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1.1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