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xchai (芽菜==<湘桂总督>==), 信区: Guangxi
标 题: 老婆开车被货车前轮挤了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7 23:01:24 2014), 站内

不是帝都,此路段限速60。
下午4点钟发生事故,但人没事,受了点惊吓,处理到6点半才完。
给她分析原因是行驶过程没远离货车,刚超过货车半个车身,从货车的左边窜出来一个调头的皮卡,导致货车往右猛打方向,擦到了我车的轮毂和车身、车后门,好在人都没受伤。
轮毂被啃掉几个坑,门上油漆被刮一些,有个地方凹了个小坑。
后来问司机,司机说你的车老是跟我并排行驶,一会前一点一会后一点,货车和我车的车速估计都是徘徊在60左右。
对方外地车,开始想私了,但他又不舍得,只好叫了保险。

幸亏是碰了后半部,如果是前半部....

珍惜生命,远离货车!

--

[upload=7][/upload]
※ 修改:·Yxchai 于 Oct 27 23:14:55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