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npu521 (kanpu521),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夜深我在ICU病房,祈祷平安,平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30 01:40:14 2014), 站内

2014年10月28号,弟弟被无良司机(未减速无牌)撞伤,脑部造成弥散性损伤昏迷不醒,父母心力憔悴,晚上10点忐忑迷茫紧张无助中火速回家。
到县医院凌晨2点40,得知无生命危险,心里稍踏实了些,安慰父母,了解进展和事件缘由,祈祷平安,第一次见到了妈妈一直不同意的弟女朋友,这次事故和他们家有好大的关系,父母表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2014年多事之秋,为毛这么多大事应接不瑕。
早上8点30,见到了主治医师,被告知5天的危险期,9点推着弟弟去做ct半年了第一次见到弟弟,亲戚围在周围,期待的心情不言而喻,头部还在出血真的好严重严重,看到父母你能真实的理解什么叫做一夜白头,他们经不起这样的打击,多方再次确认无生命危险。坚持到下午去吃了个饭,补充了点体力。
2014年10月29日,下午4点到了探视时间,弟弟女朋友10分钟,给我留了20分钟,握着弟弟的手,好凉,赶紧好起来吧好起来吧,我们需要你。
肇事的司机还没找到,联系同学朋友帮忙,进展不大,晚上7点钟补充完体力,继续坚持守弟弟,今晚我一个人。
2014年10月30日,一阵哭声,让我本已模糊的意识变得清醒,icu一个人没了,生命如此的脆弱,亲人们的精神世界瞬间崩塌。一个人在自己的哭声中来到这个世界,在别人的哭声中离开这个世界。未完待续!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3.1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