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ibeng (lel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和女同事的关系正常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31 23:26:42 2014), 站内

和老公结婚四年,女儿15个月。

几个月前随手翻看老公的手机,发现老公和公司一个经常合作的女同事(未婚)QQ和微信都有好多聊天记录,仔细查看,发现大概三五天,或者十天八天聊一次,也没看出什么,聊的都是工作啊公司的趣事,问了老公,老公说这个女同事和谁都喜欢聊,之后没太注意,偶尔会开玩笑说“你别和我好了,你去找***(那个女同事)好吧”。

十一我带孩子回娘家,老公和婆婆在北京,我回来之后,无意看到老公和那个女同事的微信聊天记录全删了,而且设置那个女同事微信来消息为静音,问了老公,老公说我以前开他和这个同事的玩笑了,他比较反感我开他们的玩笑,所以干脆删除聊天记录,免得我看到又开他们的玩笑,我想也对,我说以后我不开你们的玩笑了,但是你不能再删聊天记录。

好吧,这些天我不淡定了,发现他们两个每天都有聊天记录,我看到的仍然都是工作和公司趣事。但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我想问问大家这正常么??我是不是悲剧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2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