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kusgg (键委常委\' 驾校校长!),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我同学把他们部门给要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9 23:43:19 2014), 站内

他原来在部门内负责一块业务,等着涨级别和发文任命。
没想到大领导认为他不太成熟,直接空降了一个人作他主管,空降的主管也不懂具体业务,我同学只好自己干活儿当大头兵。

我这同学对工作就没啥热情了,跟其他同事一起踢皮球,然后业务就不能完成。领导一看傻眼了,临时找人的话也找不到,发了几次火也没用,指标仍然很难看。

领导然后就软了,给加了一次薪水,我同学帮他完成一个项目又不动了;涨了一个级别,又帮他完成一个任务然后又放松了;最后领导又给了一个大奖几万块,然后又帮他完成一个项目,如此往复感觉跟交换似的。

各位大拿,要是你们是领导那个角色,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05.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