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edcar (红色小汽车),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我几个同学很焦虑,国庆都要出手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30 08:48:16 2014), 站内

我几个同学最近半年一直在看房,其中一个蛊惑大家说房价要降,其他几人感觉房市是不是特别火,所以也没有出手,看上的房子,也有几万的降幅。

结果蛊惑别人房价要降的那个,反倒先出手抢了房子。买完房子,告诉其他几个人,房市要大涨了。
其他几个慌神了,再看自己看上的房子,都普涨了十多万了,抵消原来的几万降幅,也涨了十万了,都慌了神了,国庆都要入市出手了。
这是何苦呢,利率优惠没有了,多花利息钱,房价还倒涨十多万。还是趁早买房好啊。

买房自主,就要果断出手,你为了博那几万的跌幅的微小概率,冒着大涨的风险不值得啊。

国家就要猛拉房市了,限购基本都放开了,明面里限贷放开也就是一两个月的事,暗地里早就大放开了。再加上大放水,房价还要很大升值空间的。

现在买房,绝对又是一个绝佳时机。

早买房,早幸福在中国绝对是真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