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odesics (null),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美国男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30 23:31:05 2014), 站内

同一个大领域的。比我小5+岁,长得一般,思想不够成熟,加我fb,整天找我说话,开始聊宠物,我觉得人还挺善良,就回复。然后评价我的外表,让我多放点自己照片,不理他。晚上睡觉前问我今天我有什么新鲜事,让我一起去上他选修的课,周末约我去湖边喝咖啡,一概不理或推辞,怕他误会。然后他就在我听完讲座跑过来找我说话,继续不理。后来总问我关于个人问题,unfriended him。然后在我office hour找我面谈,希望还能做朋友。然后又申请加我fb。不理。

估计刚失恋想找个rebound. 没见过这么死缠烂打的美国人。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9.8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