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SMJ (阅女帝), 信区: PieLove
标 题: 82年底河北MM寻靠谱男士走向婚姻(已附照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7 23:03:37 2014), 站内

MM是我的朋友,目前在一互联网公司做会计,父母均在石油单位上班,目前均已退休,无负担,家境良好。
性格上比较独立和上进,为人善良淳朴。摩羯座,身高168,身材匀称。
爱好:游泳,健身,画画,还喜欢养一些小植物。

对另一半的期望:

不要求有车房,但年纪已经不小了,希望你能够有一个承担家庭责任的能力和基础,
至少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请联系MM邮箱:69八6548二@qq.com(请注明水木),欢迎诚挚发邮件介绍自己并请附近照一张,有照必回.

PS:请勿直接加Q,该QQ只使用邮箱功能。

--
[upload=1][/upload]
※ 修改:·YSMJ 于 Sep 28 07:58:09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10.6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