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uoshui1 (若水), 信区: ZJU
标 题: [征友]代浙大的妹纸征男友,诚意附她照片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1 13:56:01 2014), 站内

mm原话:
我认识的浙大/清华、国内外重点大学:
浙大/清华理工、国内外重点大学的男生儒雅大气,具有绅士风度,为国为民,钻研学术。是翩翩君子形象 。高洁正直。自强不息
女生则优雅而脱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洁白而不流俗,宛如康河边的诗人,诗意而清新。
1.我认识的浙大/清华理工、国内外重点大学是个研究学术的好地方
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向上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 2.我认识的浙大/清华、国内外重点大学应该会有比较有修养、内涵、气质、思想的文艺范的佳人。故欲觅一知音。如同 当年钱钟书与杨绛那样。
3.我认识的浙大/清华理工、国内外重点大学是个肩负国家民族兴亡的具有使命感的大学,我当为世界民,明德于天下。
我是这样的女孩子,性格相貌气质等各方面都极其像谢怡芬(台湾某著名旅游节目主持人,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我的标题《mm借贵版诚pie浙大/清华理工、国内外重点名牌大学等里相貌英俊,身材修长的高材生gg》
别人问我要求是什么我说其实很简单,我在qq上回复了简单几个字,征友要求:智商偏上 人浪漫 最好是我认识的浙大/清华、国外一流大学及国内外重点一点的大学 帅哥 清秀 具体的地方请你详看个人QQ空间 这就是我的简单要求。详细的陈述如下:
个人情况(详细情况):朋友们说我是美女,我说算是吧呵呵,到了谈婚论嫁年龄,迫切要有个男友, 支持我,有共同语言人生经历的,三观必须一致,要求:是帅哥,相貌英俊,身材修长有气质(国籍不限,因为我喜欢英语语言国家和文化,也爱中国文化,英语跟美国人说的差不多,喜爱中西方文化兼并,认为只要是好的都很好很正常),专心谈恋爱感情-----我们一定要做令人人艳羡的神仙眷侣。
要求:就是找那种面容帅气身材修长长相英俊潇洒,理工亦或文科均可考虑。
具体要求如下:
个性关键词:睿智 智慧 善良 敏感 感性 理性 非宅 喜欢并认同西方文化
东方古典美女性 自强不息 笃行 博物 广泛
如果我把我这类女子用公主打比喻的话,我缺了我的王子,我就像是童话故事里想遇见王子的公主,在此努力通往成功的路途中希望遇见一个男孩子,陪着我一起分享见证成长的喜悦 。
爱好:我喜欢Phase,喜欢蓝图和女王,喜欢世界各个大城市的生活,
也希望去世界可以发挥舞台的城市工作
爱好颇为广泛旅游,运动。。
总之带有现代思潮的都喜欢,追随时尚感。性格是很活跃,很善良比较开朗
的,希望遇见爱好广泛、能 够沟通、干净利落、博学多才一点的男生。   
详细的自我介绍下自己:
我,具有一定的热情,高雅的生活理念情操 ,为人谦和善良。相貌清秀,高雅端
庄美貌类型的吧也许,身高165-166cm,平时穿跟170cm,南方人,籍贯杭州,积极乐观善良开朗, 典型江南美女特质,我生于杭州长于杭州,喜欢清华浙大,如果你同样有这层爱好那么我们就合拍了
受成长环境的陶冶,整个家族都为人处事非常随和,个性崇尚自然,典型书香门第家庭背景,有个姐姐也是毕业于浙大,她本博士专业都是生物医学工程,(高中成绩突出,保送读浙大) 博士在美国读的。个性崇尚自然、开朗随和,很好相处的,事业学业上以顺其自然凡事顺其自然,因坚持的教育与生活理念故坚持追求发展。
征友具体要求:曾经大学室友正面的评价:室友有点属于女神级别,是浙大男森的一大福利,但是没有遇见那个对的他,所以真心诚意来找寻生命中那个重要的他。女神身材高挑美丽,浙江杭州人,美貌与智慧并存,大学时期是小伙伴们心中的神 仙姐姐,女神非常地平易近人,一点都没有距离感,绝非不食烟火之人,连吃饭都是美美的,室友经常在吃饭的时候都看呆啦!
要求:据女神口述“高高瘦瘦的最好了”(若真爱的,哪会管他多高的~~这都是还没有遇到那个人之前的标准,这些标准都是虚的,浮云一样,遇到有感觉的,即使和自己标准不一样,又怎样呢?),希望他幽默、阳光、开朗。  
ps:  180cm+吧就可以了 我们学校有一个190+的男生(我穿鞋170还不到他的肩膀),长得也很清秀,每次擦身而过都忍不住花痴一下
我有能力入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攻及其他国内和海外重点院校读硕博士(一般是商科的管理类,文学类,建筑类,会计类,等等各类凡适合我的),这是我的打算,此外工作方面也可以选择一些可以发挥舞台的职业,(但总之做这些的唯一前提就是需要男友的支持,因为我没有谈过男朋友,而我目前缺乏这个支持,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希望是马上找到,ps:我不是女强人类型,但也不是柔弱的类型)。 我希望找到和我心有灵犀的人。和他一起生活。一起分享生活的甜蜜和喜悦。 
大致理想GG类型,第一次见面的感觉要好,渐渐熟悉能给人安稳的感觉的男
生,喜欢并且正在寻找善良懂事、感情专一单纯、气质清纯,待人柔和,能
够待女生温柔如己的异性朋友做男朋友及将来的另一半。
我想找到他,以帮助我完成学业上的一些事。对感情的异性作如下要求: 
1)对于感情我是需要找有感觉,可以升华为爱情的那种
2) 因为自己以前的学历,本科浙大(高中成绩能力突出,保送读浙大,绝对不是书呆子那种类型的),所以对男朋友的学历方面要求:更青睐浙大清华北大其他国内重点名牌及海外名牌院校接受过优良教育的(含在读硕博士和已工作)、有责任心的善良活泼开朗外观上看去应该是略显气质的男生。
另由于本人长相貌美,所以也遵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若你英俊潇洒,身材修长,也许跟我更搭更有共同语言。
3)我追求能够施展自己的舞台,这是我的追求,毕业国内外大城市工作都可以,
我未来想靠自己;
4)对感情上,希望是温和细致和有内涵的男生,能够珍惜爱情的经典,及永恒。
5)我青春励志,欣赏朴实唯美精致的爱情承诺。
6)此外我个人具有活跃,开朗,进取先进,爱自然,民主,注重人文精神等特点
也希望你能够懂得包容理解与爱,必要时候都能在精神上给予鼓励
7)希望真诚以爱对方的心一起生活, 男性应该首先尊重女性,
希望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甜蜜,感受到你对我的真心疼爱,
你应该有能够在我之上的头脑和思考能力,让我发自内心的坚定着和你在一
起 ...
爱情其本身的条件是互相吸引、发展到心心相映,如果可以,请让我们谈谈真实的情感。
8)我的其它:本科浙江大学。生活朋友圈子暂时很小 ,但是本质我是很受人欢迎的。笃行圣经。
9)总体感情要求:我喜欢文武双全,通俗一点解释是文武双全、文理兼备的男孩子
同时希望他冷静、缜密 有灵动的内心表现
和很美好的外在表现---做一个干净利落的男人,不委琐
我希望他比常人更有深度和思想
做事情要有自己的思路,对那种光会动脑子做题的理工男不感冒
我关于一见钟情的理解:我相信一见钟情,但仅仅只是相信而已。我只信奉日久生情。谷物生长成熟,花树抽枝结果,四季更迭变换,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一瞬间的火花是美,熄灭冷却的过程却快得惊人。一生一世的相濡以沫,和一触即发的相忘江湖,你,愿意选择哪个?(我选择:我宁愿相信一见钟情,但在没得选的条件下我也会选择日久生情)。   
10)个人经历:我本从小各方爱好广泛、成绩优秀,凡事主张自己的事情都要关注。(即在找到适合的男朋友好好恋爱,相处之后使自己有能力去实现理想)让我们一起为对方努力。
11)可以发挥的城市工作生活就业,也可随男方定,具体好商量有结果
12)我是追求感情极致生活的那种人,我相信爱情至上,喜欢自由无拘无束地生活,结合了生活的现实主义和感情浪漫主义(有人认为是理想主义,但我不认同,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必须忠实自己的感情)。
我是重视感情者,愿为感情一生一世追求者。
所谓喜欢,是喜欢他能带给你的快乐。所谓爱,也是。一个男人时时出现在
你身边,也许仅仅是喜欢你。一个男人在每一个你需要他出现的时候出现,那他
一定是爱你的。
我思想等各方面早已成熟,现在去努力去奋斗刚好,我唯一就是缺少你。凭我的
灵活头脑和充沛的体力精力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很幸福和快乐!我正在日夜等待你给我
一生一世的幸福 !
最后 感谢你看完这么长的帖子,我在很认真的介绍自己,如果你觉得可能和这样的我交往,也符合上面的条件,请尽快的发信给我吧。请详细介绍一下自己并附照, 真诚的来信都会回复。
我的邮箱:2721228768@qq.com ,_征友按照原文征,我还真的没谈过男友。(因为以前忙着工作圈小没时间谈感情索性现在不是那种状态了,所以真诚征男友)尤其恳请想拍砖的轻拍,谢谢~:)
1982年生,迫切要求有个男友,热忱期待您的到来!想说的话:爱不是改变对方,爱是一起成长。
可以交换更多照片,在此特诚意附近照,第一张是征友mm的照片,第二张是mm的姐姐在美国博士毕业照的照片。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修改:·ruoshui1 于 Sep 26 00:23:46 2014 修改本文·[FROM: 183.159.9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3.1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