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lANmASTer (渴望美女青睐 之 我爱工科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初恋儿子上学,老公给5w,什么意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9 21:05:25 2014), 站内

初恋和老公是高中同学,毕业后老公上大学,直到出国前一直保持联系。

初恋老公早逝,独自抚养儿子长大,生活艰辛,但好在儿子争气,读书好,考上国内某重点大学。

去年夏天老公因公回国一个月,期间曾经看望初恋。初恋的照片我看过,年轻的时候确实有点姿色,老了会化妆,看起来就三十五六岁。

劝过自己,谁年轻的时候没个初恋,要真这么小气日子也没法过了。可偏偏初恋向人显摆,说自己日子过得苦,幸亏有个老同学帮忙,特别是儿子考上大学的时候给了5w,解了燃眉之急。

老公手里有私房钱,偶尔赚外快买镜头啥的,我不过问,所以一直没发现。听说初恋的事后,我查过老公的汇款记录,发现他今年陆续有三次向国内汇款记录,收款人是初恋儿子。


这是什么意思?


--
我本将心比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