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kyheller (heller),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选合伙人一定要慎重啊。还没怎么地呢,就有分歧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8 14:39:14 2014), 站内

和别人搞个小公司,我是法人兼五十股份,另一个合伙人五十股份。
公司刚注册的气候,对方没钱,我还帮忙垫付一部分注册资金,
我当时就讲了,我们白手干起,希望不要以后闹矛盾。
所以股份五五开吧。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做了第一个项目,我前期跑来跑去,负责拿下,
对方负责具体做的多一些,结果分钱的时候,对方说,这个项目钱少,你做的也不多,就先暂时平分吧。
下个项目你就不用管了(有了第一个,第二个就很容易介入进去了)。这为后来埋下了伏笔。

又做完个项目,钱都到账,要给干活的人分了,一大笔项目款说打到他账户,估计了下每个人大概分多少。
我这个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就问了句,你还要把我的钱转给我一次吗?
对方也很惊讶的啊了下,说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说我俩不是平分的吗。
结果对方直接说,这个项目你都没参与的啊。
我彻底晕掉,把开公司当成什么了。我这个股东和法人真的是摆设了嘛。
本来想这个项目我参与的确实较少,
他不提,我也打算让点给他的,谁知谁知彻底没我份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58.24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