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sa (satc),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8 23:53:59 2014), 站内

就之前说的那个事儿
是这样的
我打算去西班牙玩,结果我一个朋友,知道一个什么人去过那里(后来知道他俩也不
认识,只是在一个群里聊过,他俩一个行业的),就把那人的微信给我了
给我了以后我就打电话过去问了问他玩的事儿,一共打了十分钟,主要是他在聊说欧
洲,哥巨熟,去了无数回,都去烂了,有时候一时兴起就去了,就梁朝伟喂鸽子那种
调调
然后挂电话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对了,周三早晨订机票有时候会便宜

然后我周三发现果然是便宜了好几十,(众所周知,后来又跌回来了),我就给他发
了条短信表示果然便宜了,很感谢了。
这下好了,就缠上我了,非叫我请他吃饭,我当时就说了个类似于呵呵的,他就觉得
我答应他了。

我一般对这样的人特别没辙,说那就请把,那就这周末吧,结果他说他出差,然后后
来的一个周末我也有事,三推两腿就到这周末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0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