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buyanhuo (以墨倾寒), 信区: Age
标 题: 我好像喜欢一个男人,他好像不喜欢我,求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9 00:21:46 2013), 站内

我和一个IT男人约会回来
那个男人是pie版相亲认识的
开始觉得没什么太大印象 后来聊聊的还很喜欢
第一次是二周前见面,吃了个饭,之后聊的很开心,可是一到十点左右他就送我回来了
第二次见面是刚刚,他约我看了个电影,又吃了个饭,期间感觉气氛还不错 可是他问我几点了
大概九点半的样子,他就准备送我回去了,一路我在和他聊天,结果还没说完,他把我送到地方,就打断我。
说,这个地方可以下吧,我就很郁闷,是不是他不喜欢和我说话啊,每次一到时间都像撵我走似的
其实我觉得他不错 ,挺有好感的、
大家帮我分析下
是不是没戏了
我一个女的 怎么追他啊 好难受 感觉被拒绝了
--
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女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我没有2012的船票,但我有个美好的梦想,面朝新的一年,花开不怠。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