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inkmary (恐夫人:活到老学到老),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差点挂了,拜火救了我一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9 20:55:33 2013), 站内

下午在长白山漂流,前几天接连下雨,水又大又急,漂流河道都暂停了,除了一条

我们就在那条没停的河道漂。开始挺顺利,结果中途和一皮艇相撞,又遇上急流,我和拜火均落水,我头已落入水中,身体飘着,皮艇很快冲跑了

拜火尽快拉住我,于是我的头露出水面,我怕死,大呼救命,拜火边拉我边说没关系,他在。后来他终于将我拖至岸边

在水里的时候,我觉得也许我们就要这么挂了,我死命拉着拜火,他就是我的求生稻草,为此,我不惜我们一起挂掉

事实证明,我确实可以完全信任他,我还活着

岸上都是森林,完全没路,我们只能原地等待救援,鞋也都冲跑了,都是荆棘,完全不敢动。

我和拜火腿都受了伤,我皮外伤,不重,但流了不少血;他伤了一点筋骨。因为湿透了,瑟瑟发抖,嘴唇后来也发紫了,蚊子还不停咬我们,拜火帮忙驱蚊。咬他的蚊子更多,拜火还说“幸好它们更喜欢咬我”。

后来终于来了救生员,我们获救了!感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117.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