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obos (如果说球形也是一种身材~~搞什么搞嘛), 信区: Rainbow
标 题: 同居趣事(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31 22:32:00 2013),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200/250]

发个老段子骗点积分请各位多多捧场,有钱出点钱,没钱也给个吆喝哈~~

(本故事纯属真实,但如有对号入座者,纯属自作多情)
  写在前面
  
  那一段时间,因为要闭关修炼需要找一个清静的地方看书。寻寻觅觅,在博亚找了无数的房子,观赏了有数的帅哥,好容易终于寻觅到了现在的性能价格比都不错、环境还清静,清静得偏僻的地方来隐居。
  
  虽然以前也经常在外边租房子住,可是这回不一样,这是俺第一次跟gay一起合租,而且一下子还是couple。于是……好玩的故事开始了,嘿嘿~~

 (一)想象中的猛男
  找房子的时候,一般都在博亚上捎带看一下帅哥们的资料,好判断一下未来的室友,顺便决定要不要去看看帅哥。这次可好,乍一看高大威猛,简直就是魔鬼身材哈~~
  
  刚好那天下午有空,于是毫不迟疑的约了对方去看房子啊。这个房子的地段,汗~~~是够清静的,坐车的时间也不短。一下了车,就看到一个高大的帅哥穿着妖艳扭动着腰肢走了过来跟偶打招呼,汗了一下。当时心想,那家里是不是还住这一猛男啊,嘻嘻~~  
  好容易爬到楼上,进门一看,偶这个庐山瀑布汗啊,客厅里赫然坐着一个小可爱,看上去就是大概一个小朋友,汗~~~~

  (二)大妖怪和小可爱
  这两个称谓是帮我搬家的一个朋友给起的,当时他一看见这两个人嘴里就冒出了这两个词
  小可爱身高不高身材一般般,小眼睛散发着可爱的光芒,说话走路慢条斯理,乍一看上去根本看不出是已经工作几年的人,还以为是一个在校学生。实际上人家是搞技术的,还包含有野外作业的技术,真是匪夷所思。
  大妖怪身高很高,长相还是挺帅,可是就是打扮得妖里妖气,走起路来这个扭呀扭的。狂汗!!!由此得名。
  
  (三)年下攻
  这绝对是个令同人女兴奋的组合。
  第一次看完房子,大妖怪送迟海出来的路上,就公然的问俺:“你知道我们两个谁是1,谁是0吗?”汗~~~~~~听得偶当时大汗淋漓,不过他们两个实在也难以分辨,于是偶很老实的回答:“不知道”
  然而八卦是人的天性,再一次见到大妖怪的时候偶终于忍不住很不好意思的问他这个问题,没成想大妖怪大大方方的回答:“我是1,他是0”狂汗一下。然后他继续告诉偶小可爱比他大,庐山瀑布汗~~~~~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年下攻了!!

  (四)妖气
  大妖怪之所以能称之为妖,嘿嘿~~~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的。乍一看脸部,一脸正气,谁知道一坐到对面,汗~~~本性毕露。尤其让人受不了的是他的衣着打扮,总是鲜艳的不得了,譬如红色、橙色……而且都是紧身的衣服,虽然说他有这个身材资本吧,可这身打扮,配上动作,简直就是妖气十足。
  某天,大妖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让小可爱很是受不了,问他:“又要干吗去?”大妖怪的回答是“应聘”……让俺听的庐山瀑布汗~~
  
  (五)谁主内,谁主外?
  大妖怪看起来好像蛮勤劳的,整天在家收拾、打扫卫生、做饭,汗~~~活脱脱就是一个贤妻良母,可是总是一张嘴就是“我老婆怎么着怎么着”。
  某天小海闲着无聊,发短信调戏小可爱,小可爱在短信里无限内疚的说:“我准备下个月发了工资就买一个洗衣机,他实在太辛苦了……”后半句让小海“噗”的一下把嘴里水喷了出来“看来你还是真是说对了,他主内我主外……”
--
我老了,也就无所谓了,你们还年轻,来日方长。你们要好好的活着,活到实现天下大同的那一天,人人搞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