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Chen (戒指入鸡蛋就是我), 信区: Love
标 题: [讨论] 刚和女朋友大吵了一架,求开导!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8 00:01:57 2013), 站内

晚上和女朋友大吵了两个小时。

事情是这样的:

2个月之前一个男生和我女朋友一起培训,认识以后两个人就经常发短信,我虽然觉得有点吃醋,但是也没有多管。有一次我女朋友要去一个地方考试,那个男生竟然邀请我女朋友住他家(当然说是不同房间)。我当时特别生气,坚决不允许,我女朋友也拒绝了,不过和我说她觉得没什么。。。

今天下午男生打电话给我女朋友,说某人要开演唱会,他想去看,喊她一起去,现在在买VIP票,特别急。结果我女朋友就答应了。完了我女朋友打电话给我说这个事,喊我不要生气...我当时就火了,尤其是听到她说“反正票都买了,不去是不可能了”,于是大吵了2个多小时,什么难听的话都说了,她觉得我气量太小,她为我都到上海找工作(但是没找成功,现在她回家乡工作,刚开始异地),这么大的牺牲我还在意这么点小事。

我虽然觉得,可能他们彼此没什么意思,我气量有点小了...但是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坚决不能同意,不知道版上其他男同胞果碰到这样的事是怎么想的...太纠结了!!
--
ko kkara(korewa) kiseki no syunkan desu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3.1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