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ngxiang02 (滢滢),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申请了停职留薪在家带娃,心情很复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31 00:27:08 2013), 站内

之前在孩子版发过几次帖子,抱怨大姑子带孩子不好,前段时间终于放了录音笔在家,发现情况很严重。我老公不得不相信他亲姐虐待孩子的事实,我们火速搬出来自己租房子了。
然后我就请假在家带孩子,期间去试了早教中心开的托班,问题在于托班大小孩都有,我娃才十五个月,最大的四岁,我娃经常被推倒在地,然后大哭。纠结了很久,终于决定自己带孩子,等她明年上苗苗班。
我们单位老板还挺好,同意让我停薪留职,今天把事情定下来了,现在我心里五味陈杂,头很疼,但是睡不着。
公公婆婆都去世,爸爸妈妈忙着赚钱不肯帮忙,有这样的家庭我对事业再有愿景,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哎,现在已经三十了,事业上还是停留在新手阶段,怀孕生孩子带娃一下子耽误了好几年,就算娃上了幼儿园,每天四点半下学也很让人头疼。难道那时候再申请每天提前下班?郁闷啊,我的事业在何方?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
--
2012年4月23日,宝贝闺女小九出生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180.1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