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l0409 (星月传说),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第一次和公司高管发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8 00:26:59 2013), 站内

在一个金融业小国企上班。公司等级森严,干活扯皮,公司一大半人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那种企业。
年初我筹备一个新业务上线,该业务有个晚上清算工作,公司清算部说没人手坚决不接。当时业务上线了都没人干清算。我只好自己兼职干了清算。

我给部门经理打了几次申请,部门经理说主管清算的公司副总没批准。
后来部门经理说:公司副总说了,清算工作等公司统一筹划,大概明后年你就不用天天晚上加班了。今年先这么干着。
当时我就怒了,直接给公司副总打电话:要我天天晚上加班,这事一不合劳动法,二不合规(公司禁止兼管清算),三不合理。
公司副总说:我忙着没空管这事,等空了再找我聊。
第二天部门经理对我说,你对公司副总打电话的事我知道了,你得罪了公司副总没好果子吃,以后他卡我们部门怎么办。
下周我继续找公司副总发飙,在国企,要没点脾气,还真是人善人欺。多干活还干出问题来了。


--
永忆江湖归白发
欲回天地入扁舟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