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daowangwu (大刀王五), 信区: Picture
标 题: 找到了被删除的志愿军烈士图片,热泪盈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7 01:17:11 2013), 站内

我们的最可爱的人。
1900年,20000个洋兵进来就占领了北京;
1945年,轴心国唯一还能发动攻势并能取得胜利的战场,是在中国;
我们的中国,积贫积弱,饱经沧桑,至今在香港和台湾还有很多人不愿做中国人,甚至他们叫我们支那人。
如果我们今天行走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仍能挺直胸膛高昂起骄傲的头颅,那么是因为这些牺牲的时候还大都是些孩子的志愿军战士。
你们没有空中火力,缺乏重武器,连口炒面都吃不上,却硬是把武装到牙齿的美帝国主义侵略军赶到37度线,并顽强守住了38度线。
你们牺牲的时候还是些孩子。[upload=1][/upload]
--
许多年后面对行刑队,奥雷良诺上校会回想起父亲带他看冰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每当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时候,爱国主义的破旗就又散发出臭味来。
——列宁

[upload=2][/upload]
※ 修改:·dadaowangwu 于 Jul 27 01:21:5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202.19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4.20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