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briano (拖延症晚期了), 信区: Comic
标 题: 三话取舍(夏季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9 22:04:55 2013), 站内

呼啦,就像一场长跑一样,终于把前几周落下的新番都补到3-4话了,略有点疲惫。然后自己基本也决定要追的了。简单写写

追:

现视研2:第三话一到斑目主场就不由自主带入了,死不承认太棒,要是我也是那个反应。一直盯着他宿舍里那个幸运星四件套和肥肥的miku,果然多捏现实作品什么的,最有爱了。

有顶天家族:这个其实是和卡夫卡的作品类似的存在吗?总之看到第三话最后裸女撸鲸鱼我有点惊呆了,片子的配乐真的很好,“我们的母亲也一样的伟大”怒戳泪点。樱井孝宏的声音真适合念这种台词呀。

丧女:除了有点虐,其他的都挺好的,当然看点也是虐,可是希望后面能多一点雨天送伞这样的治愈剧情吧。另外,这个片子我有时候会觉得小丧才是唯一的反派,死宅其实只要战胜自己就好了..............op带感,ed创意

弹丸轮破:op和ed同样带感,人物很有趣,声优很强大,机器猫的配音最棒!至于故事本身,我反而不是很在意了.....

女子C3部、恋爱研究所、归宅部:周五三连击,从看着轻松的角度,大概是我这一季观感最舒服惬意的片子

科学小飞侠:本来想弃,但是第三话galax组织背后的中二眼镜出来突然觉得带感了,两个想拯救世界的组织互相独立的运转,一个组织成员还是另一个组织的用户,这设定搞好了能碰出火花呀,正好这一季没追其他中二片......就是他了,女主的聒噪现在也习惯了。

银之匙:在这里是没有梦想会被鄙视的氛围......吃我一招佛光普照!

SERVANT×SERVICE:在楼上被鄙视了就正好来这里吧,没有梦想的人正好适合做公务员......不过女主超长的名字、除了人渣没有缺点的人渣、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傲娇等等这些要素让这部还是明显的2次元段子作品,不像上一个那么内涵。偶尔出现的neta让我感觉挺惊喜,比如一脸呆样的皮卡丘和马里可赛车......三次元的op也挺好玩的。

黄金拼图:最后决定追的。实际上一直看到第4话也还有点犹豫。234果然和第一集风格完全不一样,后面是明显的四格风格,都是很短小的段落。段子本身不是特别有“笑”果,但是百合味堪称本季最强,本来考虑已经追了好几个纯妹子日常聊天番了,这个是不是有点重复?但是从百合搞姬的角度,这个也有自己的特点。好吧,坦率的说,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是红蓝这一对,很喜欢阳子!真是李狗熊(恋研部)第二呀。

弃:
狗与剪刀:看了4话还是弃了,智商硬伤不说,制作也硬伤了,都崩成里番画质了,gonzo........

幻想人偶:幸亏坚持到了第四话,看到结尾反派被踢了一脚痛改前非,然后女仆又回到他身边,我吐了,终于可以不遗憾的弃掉了......

超次元游戏:看了三话,还是觉得不太吸引我

玉响2:看了3话,即使有第一季打底也还是弃了。因为我忍受一个墨迹的女主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结果第二季整出一个×2......本来还期待了一下新的妹子。另外也是本季纯女孩阵容片子很多,最后在2选1中,我还是决定追黄金拼图。(我不是幼女控!)
--
拖延症比五月病严重!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