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ita00 (住在大西洋边),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认真的找个人嫁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30 20:58:44 2013), 站内

很认真的找个人踏踏实实的过一辈子。
我的条件:
165CM,丰满型,北京人,80年,33岁,我是被剩下的。特别桑心。清华大学本科毕业,美国硕士研究生。读完在亚特兰大工作了几年。今年2月回国,现在在一家美国建筑师事务所工作,年薪25万。父母都是北京公务员,现在都退休。留美7年半,从读书到工作,最后用30天卖了所有的一切,突然间回国了。我想人生总要冲动几次,这次的冲动为了我自己。回来后发现我们的生活都是一个轨迹啊,25岁结婚,27岁生孩子,30岁看着孩子长大。我似乎错过了第一班车就再也赶不上了。国内对单身是不能容忍的,姥姥催,舅舅催,这个催,那个催。我内心再强大也顶不住他们催。

我的条件比较高,不行的绕道吧,别浪费大家时间
希望你:
喜欢骨感的快走吧,我死活都瘦不到只剩骨头,要国际标准老衡量体重,嘿嘿。
硬件条件跟我基本差不多吧,身高比我高,我们家人都很高,你不嫌弃就行。
硕士就可以了,本科我考虑下。
年龄上下差不多吧,尽量比我大点,太小了阅历让我们有深深的代沟。
收入跟我差不多就行,怎么也要20K以上吧。太少了我也养不了你。
外地同学可以接受,别是农村的就行,我觉得我们的价值观还是不太接近,所以不可能生活到一起。最主要的是热爱生活,我们可以玩到一起,有话说有的聊。
可以和小文艺的过到一起的联系我吧。

上来编辑下,看到很多对我攻击的回复特别伤心。很多人质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回国。在国外待过得人都知道那种荒凉和寂寞,我父母开始变老了,我觉得自己不能这么看着他们变老离去而后悔下半辈子。还有就是我的专业建筑类在美国很惨淡。这两个动力是我接到offer之后马上做出回国决定的。在美国读书特别累,特别是我们专业,没有太多奖学金,打工和做作业占了整个时间。上班以后就更两点一线,其实那边没有那么花天酒地和开放,人和人都住得特别远。我和我周围的大多数中国女生都是以找到一个靠谱中国男人为目标,找老外的很少。至少我的周围没有一个找老外的。老人也有找到爱人的权利啊,你们就别对我人身攻击了。我相信曾经为了学业和理想努力了那么久的很多人很有可能是孤单的,谈恋爱需要时间的啊。。。上学时候没有时间天恋爱,上完学有点时间,找不着人,我们那里晚上7点连个鬼影都找不到,别说人影了,呵呵 夸张点但是绝对不夸张的。

--
[upload=1][/upload]
[upload=1][/upload]
※ 修改:·Anita00 于 Jul 31 21:49:39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4.252.7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92.1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