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zhimumu (人生必须有裂痕),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也说说我家这点破事,权当是发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30 12:29:47 2013), 站内


其实,知道在这说,在哪说都没用,这两年多积累下来的气都撒在老公身上,跟老公关系弄得也不好,伤感情。尽管这样,发现心里还是不顺,在这也权当是发泄吧

先说说公公的习惯:
1.上厕所马桶上的那个马桶沿不拿起来,然后都是尿迹
大便完后不冲马桶

2.进卫生间是条毛巾拿起来就用,牙刷也是,随便拿着用
以前从来不刷牙,因为最近两年牙齿出问题了,才去刷牙

3.从来不洗澡,大热天身上都是汗也不洗
来我们家快三年了,就洗了一次,还是我老公逼的

4.从来不进厨房,要个筷子要个醋必须别人给弄好,煤气灶也不会开
家务事更不用说了,不添乱就不错了

5.重度酒烟爱好者,每天两顿酒,吃一顿饭要两小时,喝了酒后话很多
(因去年住院大夫说不能酒,现在基本上就烟)

鉴于上述原因,一开始我不同意公公来,我是希望婆婆来,我们再请一个保姆。
由于公公离开婆婆就没饭吃,而大姑子家上小学的孩子又没人接送,建议公公去大姑子家给接送孩子。
大姑子不同意,说公公去了她还得伺候他。让老公做我的思想工作,让公公和婆婆一起过来。
来之前,老公跟我说,他会让父母改,可以搞定公婆,一切他都可以说了算。公婆也表现出很愿意来,还说要保姆有什么用,公公来以后我们家的买菜钱都他们掏。再加上老公老家房子拆迁,公婆在老家也没房子住,要租房子,就同意他们过来了。

婆婆刚来的头两个月,我还在休产假,公公不是天天在,那段时间基本是老家,我家和大姑子家串着来。老公长期在外出差。说说婆婆刚来的那两个月吧

婆婆年龄大,腰不太好。孩子晚上跟我睡,平时要是孩子不干就我抱着,然后:
婆婆每天都会坐在沙发上等着我做饭,有时孩子闹,我抱着转,而且都过了饭点了,她也不做,就坐在沙发上等着。我做了两个月的饭,婆婆还跟我说,来这后怎么饭量增大了。期间我跟老公发脾气,老公电话给婆婆说要做饭,结果没用。
后来老公说,你就来硬的,让她做。后来公公也来了,我就说婆婆,你去做饭吧。婆婆说自己不爱炒菜。
中间还有一些小事也很受不了,比如:
1.我煲鸡汤喝,然后给公婆他们每人都盛了一碗,碗里肯定有汤有肉,结果公婆把汤喝完把碗递给我说,鸡肉我们不爱吃,你吃吧
2. 婆婆洗碗都洗不干净,要是吃了面条的洗完的碗上面准能找到面条,总之,很无语
3. 拖地的抹布什么的往洗碗槽里扔进去就洗
4. 没吃完的菜她喜欢放到一个盘子里,每次都用手从一个盘子拨到另一个盘子
5. 拿个馒头在菜盘子里蘸来蘸去
6. 公公每次吃菜,都是咬一口,然后放回盘子
7. 婆婆吃菜时,整个脸就在菜盘子上
8. 婆婆洗衣服,最后一桶水都还很脏
9.公公吃饭,天天没完没了,一堆话

改变不了,就跟老公抱怨,好在老公还站在我这边,可问题是老公说话也没用,改变不了。公公每次上厕所,婆婆或老公都跟站,上完后他们去处理马桶;我们一开始把牙刷都往屋里藏。。。

(待续,有点事)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0.17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