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umiu123 (miumiu123),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NM,凤凰男真心不能碰,气的哭了一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1 20:45:09 2012), 站内

当初结婚姐也没嫌弃过他刚毕业没积蓄,家里条件差。买房子他家出了一万,聘礼戒指啥的更不提。就这一万我老公还着急要还,却绝口不提我家出的十几万。我生气说要还两家一起还,才说都不还。
为了还贷款和借亲戚朋友的钱,我们省吃减用,我婚后几年连衣服都没买几件,化妆品更是从倩碧到大宝,我也毫无怨言,所谓有情饮水饱。当然老公也很节省,经常出现逛街我劝他买衣服,他劝我买衣服,最后谁都没舍得买的情况。
可是有了宝宝,我就母性大发,想给宝宝买这个买那个。(我们借亲戚的钱都还完了,贷款马上就能还完。)有的还不是很便宜,几百块大概,逛孩版都知道蹦跳啦,康乐地垫啦什么的。他就开始有意见,说什么宝宝怎么都能养大,也没见别人家买这么贵的。害我每次花钱都紧张兮兮的,看很久。昨天想买个电油汀,因为我在南方没暖器,想着宝宝洗澡晚上取暖用。结果老公瞄一眼我电脑,皱着眉头很生气的说:这么贵,五百块的东西你也敢看!因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我也跟他说过不喜欢他老说我乱花钱,我觉得我花钱也挺节省的,只是有些地方不喜欢省。我听了真的很生气也很难过。晚上没睡好,今天早上跟他沟通的时候说了几句就觉得好委屈,NM姐在家也是个宝好哇,上学时候要50给100。工作以后也是想买啥买啥,为什么嫁给他就活的这么憋屈。
想了一天,到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想哭。哎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