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rlaBruni (Salut Marin),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国安年年争亚冠,年年亚冠小组赛两轮之后就放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7 17:46:31 2012), 站内

有嘛意思,还不如给我人,或者我富
--
1968年12月23日,她出生于意大利都灵,祖父是意大利仅次于Pirelli的第二大轮胎制造商Ceat的创始人;父亲阿尔贝托·布吕尼·蒂戴西是著名的古典音乐作曲家、歌剧制作总监和剧院老板;母亲玛丽莎·波利尼是一位钢琴家。

19岁时当上模特儿,凭着高朓身材及迷人外表,迅速走红,被星探相中当上了某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于是毅然决然放弃了在巴黎鼎鼎大名的索邦大学修读的建筑学课程,专心在T台发展。凭着过人的先天条件和聪慧的头脑,没过多久,卡拉就跻身世界顶级模特之列,与内奥米·坎贝尔和凯特·莫斯齐名。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10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