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xinxuan (馨轩),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生娃,幸福感快没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9 09:10:58 2012), 站内

娃一点都不天使,总是哭闹,吃饱了根本就不睡,总是哭呀,闹呀。必须有人抱着,有人哄,才老实。估计有人会说狠下心来不抱,但是,每次看到娃那个撕心裂肺的哭,实在舍不得。婆婆和lg也非常没有耐心,只要娃一哭,就马上给我,说娃饿了,嗨,我lg我还反驳几句。不是自己的亲妈,根本说不得。
现在我还在月子里,但是每晚就只有我一个人带娃,lg只上半夜的时候帮我换一次尿不湿。下半夜就只有我一人。婆婆每晚9点睡觉,天塌下来也不能打扰人家。有好几次,为了不让娃哭,夜里我一个人抱着娃,整整2个多小时。长时间的抱娃和睡眠不足,现在我的腰和手腕疼得不行。
说句心里话,也许我真的很自私,宝宝带给我的幸福感,现在也所剩无几了。我妈脑血栓了,因为我在月子里,不让我回家。而我带着娃,回家也只是添乱。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3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