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ndemand (OnDemand),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寻觅一生一世永不分离的MM(大龄,男,寻MM,长文附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8 01:04:47 2012), 站内

在这样静静的夜晚,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收音机,一颗一颗,将核桃仁剥出放入盒子扣好...

突然感觉,也许你,现在也是一个人,静静的,在某个角落,然后万能的缘分会安排我们走在一起,一天一月一年,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命运已经让我经历过了很多,只是现在会很静的享受着生活,细细体味生活中一点一滴。

但我依然相信爱情,一直憧憬着幸福,我发誓,我一定要找到你,善良、简单、朴实的你,牵手一生,除非死亡将我们分开。


先容我俗一些基本的信息:

男,173CM, 69KG,硕士

优点: 很善良,孝顺,踏实(确实是周边所有人都这么评价)

缺点: 太老实,不大会小资,不够有情调

身体: 健康,不抽烟,无任何家族遗传病,左撇子,当年大学系队排球队成员

爱好: 羽毛球等,其它啥的都能凑合玩,喜欢一些动手类的事情

家庭: 北方小山村,上有2兄长,分别本科/博士毕业,父母和睦,兄弟情深

工作: IT,知名外企,月基本工资50K+

房产: 上海一套房无贷款,目前8000元/月出租中,省会城市一套房,现住亚运村的房有5年使用权,因刚迁回北京,因我是上海户口,在京暂无购房购车指标(努力中...)

年龄和经历(尽量拖到靠后一点,不好意思):74年出生,离异(8年婚姻,包括最近2年办理手续的时间),无孩,已无任何瓜葛。


虽然我一丁丁点儿都没想过我这辈子会离婚,但怎奈造化弄人,我实在无法抗拒命运的安排,具体原因在此不便细说。

本来让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就以那样的方式破碎了,我已经宁愿相信这完全是一个意外事件造成,从而让自己还相信世界上这可以存在白头偕老的承诺。

已经过去2年时间了,我反复在反思,我也不是一点过错没有: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自以为是,不懂生活等等都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俱往矣,云淡风轻,现在内心已真正醇和,彻彻底底明白了一些事情。

如果你能够接纳我这样的人,我只是想说:我会尽所有力量照顾和保护你,我们一定会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


由于生命实在经不起再折腾,几点要求如下:

1、性格善良、孝顺;

2、身体健康,爱运动,身高≥160CM;

3、本科及以上;

4、年龄≤78年,主要考虑生小孩问题,如有可能我想要2个小孩;

5、不要很强势,或足够智慧会悟到平淡是真;

6、未列出的不限。

联系:站内,或 QQ:112140,或EMail:wangshx@sem.tsinghua.edu.cn

写这么多不容易啊,照片是近期手机自拍照,状态不大好,但真实点,凑合着看吧,谢谢。

算了,再放一张吧,豁出去了,熟人请无视,睡觉了。
--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 修改:·ondemand 于 Oct 28 01:10:33 2012 修改本文·[FROM: 61.135.19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3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