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VER (),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报喜贴]终于婚了,一切尘埃落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1 18:51:28 2012), 站内


2012年10月26日,我们一大早起来,手牵手去领了那个传说中神秘的红色小本本
那么多年的孤单、奔走、寻找、等待、期盼、失望、眼泪、欣喜、满足、感恩
终于,在这一刻,一切都落停了
安定下来,真好

早晨醒来,突然在想
生活真是神奇
9块钱,5分钟,两个小本本,签字画押
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就被紧紧的拉到了一起

早晨问老公说,结婚了有啥好处不
老公半睡半醒的抠着大脚丫子说
好处大大的啊

我们可以合法的OOXX了
我们可以合法的造个小人了
我的钱从此都是你的了
你可以合法继承我的遗产
我可以拿着小红本,理直气壮的代理你所有事情了
我从此就只能对你一个人好,不能跟别的小姑娘眉来眼去


想想这9块钱,果然花的很值哎~~~
两个人,从此手牵手,一起面对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不离不弃,真好

曾经设想过无数种和未来的你相识相爱相伴一生的方式
却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迅速的认定一个人

7月28日,小雨,周五的晚上,一个人,无聊的码文字,发帖子
2个小时后,那封邮件就那么静静的躺在我的信箱里,和那么多的邮件一起,看上去毫不起眼
没有任何华丽的辞藻,真实平和认真的叙述
相同的年纪、相似的求学经历、似曾相识的校园感情,也曾那样的爱着一个人
我甚至能体会到当年的那些心动、那些青涩、那些吵闹和感动,以及,对感情最终的绝望和孤单
那一天,老公是我唯一的回信,以及唯一的相亲

那天晚上,qq上的聊天
他很认真的自报家门,姓名/年龄/婚否/经历/工作,甚至找来公司的链接给我看
我说,你真的很认真哎
他立刻回复说,我是很认真的对待这个事情的
这就是第一印象了,真实而认真
这些,其实真的,无关物质,无关感情,有关做人

7月29日,周六,见了第一面
他说,带你去个地方呗
走到写字楼下面的地下停车场
我笑了,随口的说,我知道你要去哪里哎~~~
相同的经历、相似的思考问题方式,让我们很容易就理解对方,就知道对方想要什么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那一天
吃饭,打球,随便聊聊
没有什么出彩,也没有什么不好
很干净很利索的家伙,认路识方向,打一手好球,感性而真实
于是,就这么认识了

开始聊天,每一天又每一天
每天早晨的问候
每天晚上的晚安

忘记了从哪一天开始
开始迁就对方的时间
一起手牵手走出家门
商量着晚上买什么菜
互相等啊等的吃晚饭
讨论着周末去哪里玩
规划着那个美好的未来

平凡的过日子
如同
每一对寻常夫妻

某一天老公说,小妞我们今年啥时候去领证呗
我不说话,咧着嘴笑嘻嘻,歪着脑袋看看你
你不确认的问了又问
我便说,等我想想啊~~~

于是某一天醒来
我小心翼翼但又轻描淡写的说 那个,去见见我爸妈呗
然后 我们手牵手 去见过我的父母 去见过你的父母

于是某一天醒来
我们自作主张的 跑去领回了那个看似那么轻易 就可以把两个人的未来紧紧连在一起的
属于我们的红色小本本
在现场照了很多pp,举着小本本,真心的发自内心的开怀的笑

有一阵子 我经常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我也去问老公同样的问题
我们算不算闪婚哎
我们算不算闪婚哎
我们算不算闪婚哎

问了一遍又一遍
总不敢相信
最视感情为一切的我们
最觉得不可能闪婚的我们
居然就这么 婚了

你说 我觉得我们已经认识好久了
你说 我觉得我足够自信 足够了解你
你说 和你在一起 未来的路 我便不怕

好吧 如果
我们注定未来是会在一起的
那么 我们为何不及早行使自己的权利?
在一起 每一天


想和所有还在这里等待爱情的每一个人说
只有一个人愿意等
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在你遇到你的Mr. Right的那一刻
你才会知道
你所有的等待、孤单、伤心、期盼
是多么多么的值得
是多么多么的美好

祝福这里的每一个人
也祝福我和老公
幸福 幸福 幸福 幸福 幸福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