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ymph2012 (慕慕),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版面活动-第九期】11.3千年之约好声音K歌+其他形式才艺PK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9 15:09:54 2012), 站内

[upload=1][/upload]
[color=#FF1493][size=5] 千年之约好声音[/size][/color]
[color=#FF1493][size=5]为了配合11月10日的大光节活动,千年之约进行“好声音”选拔赛[/size][/color]
活动时间:11月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牡丹园金钻KTV (我们会根据报名人数来预定包房,定好以后会在版面上公布)
报名人数上限:35人
付费方式:活动现场付费(大家AA,准备零钱)
活动预算:约35元(交通费加包房和饮料费用)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报名方式:跟帖报名,并发站内信给楼主留电话。
乘车信息:10号线牡丹园B口50米(出口右手边过马路)单独的一栋建筑。
活动召集人ID:nymph2012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日中午12点。

我们大家每人都有机会一展歌喉,因为我们有大概6小时的活动时间,还可以做游戏。

谁拥有我们千年之约最动听的声音呢?是谁会用他的歌喉触动每一颗心呢?谁将成为我们的才艺之星呢?我们拭目以待!现场评委们,精彩不容错过!

--
※ 修改:·LILY007 于 Oct 30 00:30:46 2012 修改本文·[FROM: 61.50.13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