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wy (天天都得好好的), 信区: Age
标 题: 学历,名校什么的到底能说明多少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30 23:29:20 2012), 站内

在版里混了一段时间了,发现这个版里有好多人都是名校毕业高学历,也有人的帖子里面会提到某某人学校不好学历不高什么的,言语里各种嫌弃,学历名校背景到底能上说明多少问题呢?能说明曾经的你很优秀,说明你的IQ很高?但是能说明你就过的很快乐,你的梦想就都能实现么?
何况本来表面宣扬素质教育的实质性的应试教育通过考试选拔就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
Save your heart for someone who cares.
※ 修改:·zwy 于 Oct 30 23:53:5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3.120.1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