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narSon (LunarSon),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求救:这种蓄意谋杀罪在美国是否成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1 23:46:12 2012), 站内

为了躲避枪击频发的社区,匆忙搬家,搬到了这个地方。房东上海人,来美国20年。刚开始没觉得什么,后来发现这个地方很乱,有老鼠,门口狗屎狗尿,邻居经常在窗户外面放地震音乐(重低音很强的汽车音乐),隔壁邻居经常播放电视音乐,重低音也很强,木头的房子很容易共振,怀孕5个月的孕妇,怎么能受得了?几经交涉无果,决定申请学校的房子,终于央求着批下来了,按照房东的要求,提前告诉他什么时间搬走。他明明知道我怀孕,却有意把整栋房子(分为四家)空置的一家(和我们隔一个过道,下面的通风道是互通的,这点房东非常清楚)进行装修,而且没有告诉我装修,也没有告诉我刷漆的时间,刚开始噪音我就忍了,昨天突然闻到很浓的刺鼻的油漆的味道,国内的油漆通常没有味道,这里房东使用的油漆,有非常刺鼻的味道,打电话问房东,他解释说隔壁刷漆,可能通过通风道透过来的味道。
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种化学味道对胎儿影响多大,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谋杀,在此请求帮助,懂美国法律的朋友,这种行为是否构成蓄意谋杀罪?我们还有半个月搬走,一个孕妇半个月受这种气味,难以想象。
昨天打电话报警,人家不管,警察说没有权限让他停止。谁能帮助我呢?
在线等。
--
随波逐流
※ 修改:·LunarSon 于 Oct 31 23:49:20 2012 修改本文·[FROM: 24.6.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