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llstone (like a rolling stone),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穆里尼奥:c罗根本配不上金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30 15:50:21 2012), 站内

2008-12-03 07:57:00 搜狐体育
  毫无悬念的摘得2008年欧洲金球奖的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当家球星,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奎罗斯也不会忘记表扬自己的当红小生,尽管C罗在国家队的表现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他是非常努力的一名球员,我祝贺他得到这个奖项。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的骄傲,我希望他能一直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并且取得更大的进步。”
  自己家的孩子怎样都是好,或许有些人会说这三位老帅有些“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意思,而另外一位老帅的看法或许能更加的有说服力,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主帅安切洛蒂也表达了自己对C罗的称赞,“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带领曼联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就是他得以获此殊荣的最大资本。”不过安切洛蒂的称赞就显得没有之前三个人那么诚恳,毕竟去年金球奖得主安帅的得意门生卡卡只获得了本届金球奖的第8名,“意大利足球更讲究集体作战,2006年世界杯冠军就是最好的说明。”
  哲学书上说,事物都是相对的,对于C罗的评价亦是如此,有人把他捧上天,也有人把他踢下地狱,目前担任国际米兰主教练的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对于C罗的金球显得非常不屑,穆里尼奥评价C罗的话言简意赅,“他根本配不上金球。”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