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ppylymz (贝贝),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同事在酒仙桥华信医院剖腹产生孩子,大出血死亡,至今医院不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6 22:52:03 2012), 站内

更新: 谢谢大家的回复,尤其是建议我更改发帖模板的,也有人怀疑真实性。 我并没有在一线直接跟医院沟通,也没有后台背景关系帮助这位同事,我能做的就是在后面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家医院的冷漠和不负责任的态度。
也有人怀疑家属的意图,是不是趁机干点啥? 其实现在家属包括同事们最想知道的就是一份真实的死亡原因说明,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得到医院合理的解释, 可是现在医院的态度就是不搭理。 如果真的是属于医疗事故,作为医院是不是应该承担相应的赔付责任? 孩子还那么小, 连母乳都尝不到。
也有人说为什么不走法律程序。 其实这个已经在进行了。
现在11点半了,我也该回家去了。 谁都不是无聊闲的慌的人,对于造谣这类型的消息我自己都很不齿。
也有人好奇我们是哪个公司, 以前的索尼爱立信 现在的索尼移动。 这个是悲剧的事情,还请有抗拒日企心态的XDJM口下留情。
--------------------

公司的同事在酒仙桥华信医院剖腹产生孩子,竟然大出血死亡。令人愤怒的是到现在医院都一直在推诿在搪塞,给不出真正的死亡原因。而且有恃无恐地跟家属叫嚣:你去法院告呗!因为他们知道家属手中没有任何病历和证据。

真的很想帮助这位逝去的同事(也是一位不错的大姐)找出真正的死亡原因,现在孩子还在医院,听在跟这个事情的同事说这个医院说如果你给孩子转院,我们就不承担任何责任。。。

现在同事一方面都在自发捐款以及微博求帮助,另一方面也在帮家属持续跟进情况。我不知道把这样一个不幸的事情发到家版是不是很破坏气氛,但是真的很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家医院不负责任,冷漠的态度,希望最后能找出真正的死亡原因让逝者得到安宁,也让孩子和家属得到应有的补偿。。

如果大家对微博地址感兴趣,可以站内。。希望微博不会这么快删帖。。。。祈祷ing
--
努力工作养活自己和父母,还得努力灌水争取明年就能在水木各版发言!!!
※ 修改:·happylymz 于 Oct 26 23:41:54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9.142.5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