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eczh (跳水猛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随便说一句,关于医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7 23:18:21 2012), 站内

就家版的最近热帖,还有今天的SOHU热帖,报道的一高危产妇胎死腹中后辗转几家医院都被拒收的帖子。其实,已经很明显了表明了医生的态度。
大医院忙死,37的核定床位,加床住走廊搞了50多张;小医院根本就不收,其他一些垃圾医院呢纯粹创收经营。这就是医院的现状。
可悲的是,不管是搜狐的跟帖,还是水木的跟帖,基本上无一例外的都是告!告!告!
真是够可悲的,这样的环境,只会造成资质不够的医院担惊受怕;资质够的选择性的收病人;周而复始,整体医疗水平下降,出事更多,医生更会选择保守性方案。

都等着吧。
--
我说,该洗洗睡了吧?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