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aotan (gogogo),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无车loser求教各位winner,骑自行车刮了一辆cc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9 23:47:05 2012), 站内

今晚骑自行车,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大众cc时,该车突然开门,被我的自行车刮到了。车主很是恼火,把我留住,要我赔偿。我当时很害怕,赶快打电话叫了警察。警察开始还不愿意来,电话中和那个车主说了半天,后来又告诉我向车主道个歉就可以走了,可是车主不同意,坚持要警察来或者我赔钱。我怕他们讹我,也坚持警察来了再说。
后来警察来了,说我们双方都有责任,我是逆行,对方不能在该位置停车,让我们商量着解决。可是商量半天也没有结果,对方也没说让我陪对少钱,只说他们车值30多万。最后警察要开单子的时候,对方妥协了,放我走了。
有几个问题不太明白,为什么对方开始很强硬,警察一要开单子,对方就妥协了?如果我真的赔钱的话,大约会赔多少(车门上有10厘米左右的划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