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uhua (图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白静的第三者乔宇是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9 22:56:39 2012), 站内

白静周成海案揭秘 谁是乔宇?白静的第三者乔宇是谁?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巨春雷微博在爆猛料,白静、周成海案,揭秘白静第三者乔宇是谁。

巨春雷微博原文:

还逝者一个真相,给事实一个公道。以下文字為当事人之一口述本人记录,更多详细内容待该当事人调理好心情和思绪再做採访。

三年前,周成海在健身房结识了一位自称某部委领导儿子的乔宇,两个人相处不错,以兄弟相称。期间乔宇认识了白静,不久后白静投入乔宇怀抱,并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先后骗取周成海960万人民币和奥迪A8一辆,周成海见合作项目无果,向乔宇要钱,乔宇拒绝归还,周成海报警,警察在阳光100抓乔宇时发现白静和其在一起。

至此,周成海才得知白静与乔宇有染。年初九,白静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周成海母亲受惊吓,心血管爆发当日过世。年后,白静上诉离婚,以周成海唯一两处房产及债券股票为条件,周成海至此心灰意冷,以谈离婚条件为由约见白静。见面后没有争吵,直接给白静三刀,之后自杀身亡……目前乔宇仍在朝阳区看守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09.8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