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ppymaxin (Oliver),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的幸福,与你有关?2012摆脱单身总动员之:超顶级文艺办公室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8 10:40:27 2012), 站内

代发,勿站内。

【关乎幸福】
幸福,是一种不需要浪漫,不需要离奇,不需要悲伤的东西,只需要,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关乎我】
刚刚吹灭了30根蜡烛,庆祝自己踏入了轻熟女的行列,晚熟的我内心却时不时的稚嫩依旧,相信并愿意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喜欢用照片记录着美好的一切;常把自己比喻成猫,喜欢阳光喜欢食物,有点淘气有点精灵;优点嘛,还是不要自夸了,等待有缘的你去发现吧,缺点呢,一箩筐,感性、迷糊、说话很直不经过思考、没有方向感、有时候爱抬杠、不会谈恋爱、嘴笨,明明很感谢对方心中充满无限温暖和感激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 …终于知道为什么还单身了…为了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我,下面介绍一下硬性指标吧。

北京人、本科、互联网行业、外资企业、身高一百六十、体重您问饭前还是饭后?爱好多而不精,愿意在美食摄影旅行美剧话剧等等林林总总的事情上花费时间,总体来说是个善良的有点文艺气息的普通女青年。

【你是我的幸福吗?】
做个好人,找个好人,执子之手,与子细数岁月长流;不找最好的,找最适合的,最适合的你便是我眼中最好的你;不用甜言蜜语,但求真诚实在;不用高帅富,但求善良阳光靠谱;
下面说下具体参数吧:
 年龄:82~73年出生;
 身高:净高170以上;
 婚史:未婚,感情经历简单;
 性格:善良、真诚、阳光宅男、技术宅均可(磨刀霍霍的某网站技术男类型除外);
 其它:本科或以上学历,北京人或打算定居北京的男生;有独立住房或有首付能力;一年内有结婚打算;
不能接受的特质有:吸烟酗酒搓麻沉溺网游、大男子主义、没责任心、传话筒[emb2]

【我的幸福与你有关?】
如果你觉得我还不错,请回复邮件到misslittlesunshine@163.com
邮件中麻烦提供:
1.2010年以后的清晰生活照;
2.年龄、身高、受教育情况、出生省份及城市、性格、爱好、工作、住房情况和家庭情况等;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9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