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cArthur (麦克阿瑟),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征:91坎坷女征内心强大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5 16:12:05 2012), 站内

请大家不要回复我的水木邮箱,我是代发的。切记。

个人情况:91年白羊,山西人,理工科女,清华本科在读。身高160cm,体重58kg左右(偏胖,说好听叫丰满,不好听就叫胖子……),长相看照片,自己不评价。
个人特点是太善良,责任感强,算是比较乐观活泼外向吧。不太会说话,比较直率,但很真诚。在不违背我原则和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可以做一个你需要的人~
爱好比较广泛,篮球、足球、羽毛球等都较喜欢,特长是国际象棋。喜欢音乐,喜欢ABBA , Whitney Houston 和陈奕迅,喜欢轻音乐。自我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排斥的东西,比较容易接纳各种事物。
会做比较简单的饭菜,家务也会做,比较爱干净。
单亲家庭+重组家庭,父母都在建筑行业,经济情况一般,没想过要靠家里。母亲去年年底查出身患胃癌中晚期。
只经历过一次都没有牵手就分手的初恋,时长半个月,详细过程可见下文。个人倾向是拒绝婚前性行为(轻拍)。
期望:五官端正,头发别太长,精干利索点~别太帅(不认为自己能拥有帅哥,呵呵~)。不太喜欢长脸,偏好国字脸,但也不绝对。
身高反正一般都比我高,别瘦的皮包骨头,也别胖的走形,体形没什么特别要求。
年龄最好比我大4-8岁,最好不是属龙属蛇属鼠的(ms这仨属相对我妈不太好),太大了不是我不接受,只是怕你都不太好接受……现在是单身,准备在京长期发展。
最好本科在清华或北大读书,不是说我瞧不起你,而是我不敢相信你。因为男生都是比较要面子的,时间长了,只怕你自己心里不舒服(我亲生父亲就是一个例子)。或者你在某一方面让我特别崇拜也可~
个性别太虚荣、太虚伪、小家子气、大男子主义太重,希望低调稳重儒雅,最好能细腻一点、霸气一点(好像挺难,那就有一个就好,知足了~)。还有,要孝顺!虽说这一代独生子女比较多,相对来说大多数比较自私,但我希望你能多为别人考虑,理解他人。最主要的是,内心强大一点,我希望有个人能帮我适当分担一下我的苦楚。
至于对方的收入啊,房车情况,我只能说对于不同年龄的人期望不大一样。我总不能让刚毕业的人跟工作好几年的人比吧,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你自己觉得差不多中上即可。
关于一些东西的解释及看法
1为什么我年龄这么小跑到水木上征男友?
简单来说,需要。但身边没有合适的,没有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让我有感觉的。
2怎么坎坷?
自小父母离异,可母亲思想较保守,不能接受离婚(在90年代),所以沉浸在其中的阴影好多年。虽说有了继父,对我超好,但一开始并不被亲戚及周围人认同,直到近几年才有所好转。也就是说,从小没什么人疼爱,看着脸色长大。求学期间,不少老师喜欢我,但也有老师不知为什么一开始就排斥我,还有好多很过分的行为,比如说要求我帮人作弊啊,当面或在背后说我坏话啊之类的。虽然现在看来没什么,但对于当时幼小的我,的确打击挺大,挫折不小。我妈比较奇葩,在我中考后就开始催我找对象==!直到去年12月中旬我才开始我的初恋,本希望能等着亲口告诉她,看看她惊喜的表情。但仅仅半个月后,我就得知妈妈咪被查出胃癌中晚期。他是90年的,只比我大一届,我不想拖累他,这不是他应该经历的。所以,我隔天就果断地提出了分手。那时他正值考试周,事情比较多,很忙,所以拖了一个月才彻底分手。也许你会担心我对他念念不忘,还好,我很理智,过去了就过去了,这件事不可能回头了。而且才半个月,几乎没什么可留念的。这个事情并没有告诉妈妈,我不希望她因此而愧疚,只希望她能开心一点。虽说自己的人生经历比较坎坷,但也没什么,希望有个人陪我微笑面对~
3关于妈妈咪的病
她的病基本上挺绝望的,但是只有一线希望,只要她能活得开心舒坦点,我就会尝试。我大概算了算,以我家的经济情况,再加上我开始打工,应该不会拖累别人。就算可能会负担重点,我想以我的个性,我不会让你压力那么大。
我知道妈妈咪最想看到我能安定下来,或者直白点就是结婚生子,最起码先得有个男朋友。我也想过要不要找个男生帮忙,假扮男友,让妈妈咪安心点。但是这样很不公平,很消耗那个男生的精力,演戏也很累,不想浪费别人的感情。再加上我现在的确心挺累,是需要一个男朋友。索性就真正来征一个男朋友~如果感情顺利的话,我不排斥两年内结婚。
4关于发型
也许有些人已经看过照片了,很是惊讶。没错,都是我。原本上大学开始留的长发,让我在前段时间全剃了,留了光头……原因很简单,妈妈咪化疗掉头发。女人都很爱美,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跟她交流过,她不愿意带假发套,嫌闷。她不敢梳头,怕掉得更多,也不整理头发,整天乱糟糟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很不好。我留这个发型,一方面为了体验一下妈妈的感受,陪着她,不想让她那么孤单。另一方面,我先学会怎样面对众人好奇的眼光,可以告诉妈妈咪,她该怎么做来调整心态。还好,妈妈咪开始每天整理头发,最起码人看上去很精神。我做的这一切也就值了。最近一两年我可能会留着短发(不必再光头了,体验一次就够了),等妈妈咪情况稳定了或者走了,我会考虑再留长的(到时候看男友喜好喽~)。
5关于收入及房车
我觉得哇,不仅要看收入,还有看支出。赚得再多,不够花也无用。赚得再多,花不了也无用。我呢,是对化妆啊,衣服啊还有什么包包啊,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因为我知道我还在花父母的钱,还没有到达那个消费水平,等我自己赚了钱,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偶尔消费一下就行了。至于房和车么,我一直很疑惑,现在的人结婚时就要有房有车,那你结了婚赚那么多钱干嘛呀?换更大的房和车?人生不会就这点儿追求吧……不是很认同现在的结婚要求。在我看来,夫妻两人没有了共同的追求后,生活中的摩擦会被放大,争吵恐怕少不了。所以,对房车问题,我的主旨是不强求,别住得太寒碜就行~
6关于你的父母
希望你的父母脾气别太暴躁就好。之所以单另出来,我是想强调一件事。我希望你能先跟你的父母沟通一下,最好能征得他们的同意,因为我的情况比较特殊,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也许以前我还有精力跟你去向大家证明,但现在我不敢确定我还有没有力气与你并肩作战。请尊重并重视你父母的意见,毕竟他们是过来人。当然也不能太听父母的话,自己权衡一下就好~
最后还想说一句,期望只是期望,生活中充满变数,我也不知道我会倾心于谁,所以,欢迎来信~我不想错过你……
很感谢你看到这里,我希望以我的真诚也能换来你的真诚。
来信请介绍自己并附照,另外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看了我的个人情况后,你觉得我最需要的、最想要的是什么。也希望你能告诉我你最需要的、最想要的是什么。谢谢~
邮箱:kcwhdww@163.com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