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ifengqing (水风轻/2012~),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华丽丽的来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5 14:31:55 2012), 站内

我这样的来pie挺欠抽的吧~随便拍!我抗压能力比较高!

84年的在这里得自认是大妈了,不然会被小孩子们bs死的。可是姐真的特晚熟,以前不知道自己要啥,也不知道该追求点啥。在河北家乡的事业单位混混达达的就一把年纪了。 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蹉跎了,该想想以后了。

所以准备去帝都混啦!所以,现在还没去帝都,嘿嘿!(这里可以拍了)。不过,我三月份也比较闲了,找工作也是找,顺便找个男友吧。也就碰碰缘分,恩,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单着也是单着。

典型的摩羯座,所以不想继续做混日子的工作了,至少想让自己充实点。非典型摩羯座,比较二!啥也没有,没钱没才没户口没高学历没脸没皮,所以大胆的来pie踢馆子了,吼吼!不丑不矮不胖不瘦不太笨,所以也值得有缘人考虑一下下。

我爱吃爱旅游,爱得瑟爱xb!时不时脑子缺根弦!别轻易让我爱上你,不然会很爱很爱;也别轻易伤害我,否则会决绝走开。对了,肯定有人要回帖说我装嫩!恩,我还爱装嫩!缺根弦的典型表现!

还说点啥呢,关于我的,一时也想不起来了。

关于你嘛~我总说我喜欢的男人要比我聪明,还要对我很温暖的笑。不过现在看起来,实在是不靠谱的浪漫主义。但是我还是喜欢比我聪明的,(*^__^*) 嘻嘻……!

就这样吧,对了,那些上来罗列一堆自身条件,啥也不说的,也别给我发信了。不来pie的时候,这种信也收了太多了,实在没什么诚意啊。附张pp呗~我喜欢美男!但是我很纳闷,为什么我眼中的美男她们都说不好看!ft!


上边这些怎么看怎么不靠谱。。。我要是男的估计也不喜欢这女的。算了,来个简版的模板吧:
84/165/本科/实在没得写了,见谅!看pp吧~

sorry啦~忘了写联系方式~站内没法发pp的~
shuifengqing111@163.com

那个,有人要我注定照片时间。。。。。。好吧~分别是11年九月,二月和四月的

--

※ 修改:·shuifengqing 于 Feb 25 15:15:01 2012 修改本文·[FROM: 27.187.10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7.18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