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works (Specialized), 信区: SkiWorld
标 题: 组织的温暖和冰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7 00:22:02 2012), 站内

终于下决心再走崇礼,当日往返,是我没去过的多乐,便宜实惠还有一众水木版众,天时地利人和,走起。
同行还有三个通州的滑雪朋友,土豆,老狼,许愿。集合时见到米亚姐真是高兴啊,还有八喜携朋友一位,可惜没七喜,明显是金屋藏娇不让我们见啊。于是我自己挤兑了八喜一下,帮冠a挤兑了一下,帮版上众人又挤兑了一次,哇哈哈。同车还有camera携夫人,boreal以及后车的happywang。路上和米亚姐一直聊天,时间过得很快,再次感叹米亚姐真是nice。
到雪场先看到茄丁,亲切~见到猫夫人,真心漂亮和nice,炸总真好福气啊。然后依次见到care,佣兵,29。。。在缆车上还和付老师说,今儿人可真多啊,水木人好多。。。
上午滑得很爽,多乐的歪道滑起来很有乐趣,爽。
下午以后太阳有些大了,缆车都得开防风罩才行。此时八喜抄我,说大家在拍合影,赶紧。我第一次找错道,第二次终于找对,不过好像已经完事了。。。郁闷。正转身准备跟着下去,看见旁边我通州的朋友跪在道上,一边躺着的是许愿。坏了,出事了。
后方男子高速撞击前方女孩,锁骨骨折,经过短暂失忆,男子终于记起确为他所撞,画了示意图两份,双方签名。但该男子爱人死活不认同全责。走时本以为他们开车带着朋友去检查,谁知觉得不妥拦下一问,原来是出于好意只是顺路把姑娘带过去自己检查以及治疗。至于责任,请拿着医疗费自己找雪场走保险,恕不奉陪。
我服了,后方撞人致骨折,跟他一点关系没有了。
这种不给点教训是不成的,对不,等着传票吧。

收获
还是组织靠谱。
水木的米亚姐和八喜得知情况后不遗余力帮忙处理此事,姑娘不善言辞,但让我一定转达谢意~
滑雪要是没朋友,有些事真是不好处理。

还是头盔靠谱。
俩人头都没事,万幸。强烈呼吁要求米亚姐戴头盔。

水木很温暖
为啥大家都那么nice呢,真是奇葩啊。

吐槽一个,如此合影没有我,还叫合影吗?要求ps

--
extremely specialized super works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