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oduo1984 (多多), 信区: Love
标 题: 有木有人想找个老婆陪他吃遍天下美食?陪他看遍天下美景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6 00:10:05 2012), 站内

读完研究生就已经26岁了,我现在在一家研究所工作,北京这个城市,节奏越来越快,每天生活的压力很大,工作已有两年的时间,这两年的时间我也经历了一些事一些人,也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我是个有点小浪漫、有点小梦想、还有点小坚持的人。

和大多数女孩一样,我喜欢漂亮的饰物,我还喜欢音乐,喜欢运动,喜欢摄影,喜欢数理化;我有许多的小梦想,想吃遍天下所有美食,走遍天下所有的美景;我想在我30岁之前遇到他,可能不那么高大,也可能不那么帅气,但是他很善良,他很温暖,他很专一,我想把我的心踏实的放在他那,不用担心有一天他会离我而去,我不求他现在有车有房,我愿意陪他一起成长,一起奋斗,一起经历从无到有,我就想没有那么复杂,就是简单的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然后在一起……

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一个个的结婚了,当爸当妈了,我还在坚持着寻找我的真爱,一辈子就那么一个人,遇不到真爱我想我会一直的等下去,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真正的爱情的,只要你有一颗美好的心,只要你还坚信。

我想在2012年能遇到那个愿意拯救我的天使,快点找到我吧,让我陪着你,一直一直的……
觉得自己是好男人的就发信,对自己相貌有自信的就发张照片,duoduo_1026@126.com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