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nini (价值多军辩手), 信区: Joke
标 题: 跟一切单纯和美好向往说再见!留帖纪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7 01:16:36 2012), 站内

: 最后一句经典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Jagbin (Oh! Small Red Diamond!), 信区: Love
标 题: 跟一切单纯和美好向往说再见!留帖纪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7 00:41:44 2012), 站内

8号开始被各种指责和抱怨,18号分手。上次还有人说说不定过几天就好了。分手后尼玛好歹我还缓了一个礼拜,这才刚刚好些。结果今天下午就又这么残酷!

下午我从外面回学校。在校门口比较冷清的小路上,看见一辆黑色帕萨特刚刚停下,一个熟悉的人就下车来了。exgf!她和里面的人说了几句话,那车就迅速的开走了。我就等她进校门之后,自己一个人走进去了。
越想越觉得不对,上qq,找了一个她的同学聊。我也比较傻,就直接问,这几天她在不在学校。对方含含糊糊地说好像在。后来又和一个她同学聊。本来没有聊这个问题。对方到一直在安慰我,聊着聊着突然听到一句:好想这几天都没有看见她了!

我基本可以确定她又找了一个!而且是在分手后一个礼拜就这样了!不一定,有可能在分手之前就已经找好下家了。我越想越觉得头昏。
过了一会,她上线了。还是熟悉的iphoneQ在线。我是在是忍不住,就和她寒暄了一句,她也淡淡的应付了一句。然后,我说我今天下午看见你了。她一下就说,在哪里?我说在南门。然后她不说话。我追问,那人是你哥哥吧(其实她根本没有哥哥在北京)。她说谁啊?我说黑色帕萨特。我想我说到这份上,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结果她却说,是啊。
是尼玛啊!你有哥哥在北京么?别跟我说刚来的,刚买的车,尼玛京J的牌照啊。
我忍住了,问一句,以前没有听说你有哥哥在北京啊。
结果,她怒了,说:你管得着么?我愿意。
看着她那个iphoneQ我实在忍不住了,说:你跟别人聊qq的时候,就不想想你拿的什么手机吗?(她的手机是我给她买的。)

















屏幕上弹出来的字是:我现在用的4S,你管得着么?









※ 修改:·lovenini 于 Feb 27 01:17:14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