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terMM (我的名字叫青), 信区: Love
标 题: 【咨询】男生喊gf以外的女生妹妹什么意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7 23:42:04 2012), 站内

我发现我每次无法得出答案时候就得求助伟大的水木。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同学早上沮丧跟我说她做了两件错事:1、看了她男朋友的微博私信 2、错交了这个男朋友

他男朋友和他一个女同事在微博私信了将近两千条,基本上都是在过年的那几天假期里,两人正好异地的时候。私信的内容基本都是:
男生让女同学叫他哥,要认这个比他大几天的同事做妹妹。从私信的时间上看基本上一有空就聊。除此之外还包括将我同学的事情告诉那个同事,也说了什么:需要我去陪你吗?之类的话。还喊:还是单身好。
由于平时我同学也是和他bf同事见过面的,但是没有很熟悉。在他们聊得很High的这段时间包括了我同学生病发烧躺在床上他男朋友丝毫不过问的时候。

她纠结的点就是这个男的平时总说自己多么单纯多么专一可背地里竟然也如此喜欢“调戏妹子”。
我好奇的点是:大家怎么看待男生和女生之间这种妹妹哥哥的叫法的。

我的观点是:如果平时我觉得完全没可能的人,年纪比我大,我一定会尊称xx哥之类的,丝毫没有暧昧的意思。

大家觉得呢?

--

※ 修改:·waterMM 于 Feb 27 23:50:48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