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td (孩儿她爹),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所谓的“知足”心态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8 01:40:35 2012), 站内

我觉得以前《北京人在纽约》里面有句话挺好,什么时候在买菜的时候不看价格了,我觉得一定程度上面就可以说属于可以“知足”的心态了。

这些年虽然收入增加很多,不过很多穷留学生时候的心态还不能完全去掉。
--
春眠不觉晓,来了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呀,喂喂喂,你在哪里呀?喂喂喂,我在这儿呀!
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呀,喂喂喂,你在做什么?喂喂喂,我在打电话!
憋尿憋到自然醒,编程编到手抽筋
圡冤亣有吅头债槑有煋主囸前嫑方⿻右囍转扌县兲政囯府疋囧杲艸丠龘龗龖圞齾
★卍麤嘦巭魖魃魈魊魁魅魍魉魑鬾鬿鬽魒魓魐魀齁螚耄๑۩۞齹齼圝虪卐★


※ 修改:·htd 于 Feb 28 01:47:30 2012 修改本文·[FROM: 208.71.23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8.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