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annel (美丽的泡沫),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宝安机场车祸女司机之二、三事(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4 00:24:23 2015), 站内

宝安机场车祸女司机之二、三事

这两天,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我了解的情况说出来,我很清楚,作为一个热门事件我
的发帖必定会引起口水横飞,甚至会导致跨省追捕,但我最终还是忠于自己的内心,把
我了解的情况说出来。

1,女司机是奔驰车主,买的是二手车(车主本人对此事负责,非富贵人家)

2,女司机离过一次婚,有个一岁多的孩子(离婚了,前夫也不用为此事买单)

3,女司机精神有问题,有去过康宁医院求诊的历史(精神有问题,加上突如其来的刺激
,导致跳楼自尽)

4,事发当天,女司机和其男友准备一起飞回重庆,本该把车停在地面停车场,结果走错
路,把车开到了出发厅那一层,女司机本来走在最里道,发现错误后,马上刹车减速把
车往最外道拐,女司机的这种不文明开车行为引致后车鸣喇叭抗议,女司机一紧张,错
把油门当刹车踩发生了车祸。(事情经过)

5,发生车祸后,女司机吓傻了,走出车门在地上呆坐了一会,最后纵身一跃(这个有视
频为证),跌落到楼下地面。(还原事实)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3.118.130.*]